小左꒦ິ^꒦ິ.

不定期掉粮

我看上了我的竞争对手? 5

或许是有特殊“晚安”的加持,蒋芸觉得这一夜睡得无比安稳,以至于早上段艺璇敲门叫她起床她都没反应。


“芸姐!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!”段艺璇在蒋芸房门外大喊着。


蒋芸这才有了点动静,她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7:55了!


上一秒还在睡梦中的蒋芸,现在已经完全清醒了,不对,应该是她没有空再迷糊下去了。


作为职场上的工作强人,蒋芸从来都没有迟到过,还有15分钟就上班了,但蒋芸也没有多慌张。


倒是段艺璇,在一旁看得都上蹿下跳的,等蒋芸收拾好出门后也才8:00。


“我去车库开车,你在门口等我一会儿。”蒋芸只留下这一句话就往车库走去。


这也让段艺璇不得不佩服蒋芸的能力,明明就是才起床,但也还能马上清醒,除了蒋芸,她想不出第二个人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一辆黑色的奔驰出现在小区门口,蒋芸摇下车窗示意段艺璇上车。


等段艺璇上车后,蒋芸才发动汽车往公司开去,好在是路上并不堵车,在8:07的时候两人顺利到达了公司。


上一秒前台的员工还在议论芸总怎么还不来,下一秒就看见她出现在公司门口,跟在她身后的便是段艺璇。


两人径直走向各自的办公室互不打扰,过了一会蒋芸的手机就响了。


伴随着手机铃声响起的,是她的“早餐铃”。


蒋芸这才发现今天由于时间的匆忙,自己还没来得及吃早饭,便给段艺璇发了条消息。


蒋芸:【帮我买份早餐】


手机那一边的段艺璇倒是秒回:【没钱了,请你吃空气行不行】


下一秒段艺璇收到的便是蒋芸的微信转账,还附带着一条文字:【钱给你了,以后我的早饭你包了】


这一瞬间段艺璇不知道是喜还是忧,接了这个跑腿的活后,段艺璇就去买早餐去了。


蒋芸打开电脑,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,突然手机屏幕闪了两下。


蒋芸拿起手机一看,原来是昨天的那位醒了,正在给自己发早安短信。


蒋芸象征性的回了一句:【早】


便把手机放在一旁不再理会,还是工作最重要。


还是一样的工作日常,蒋芸敲打着键盘,好在是办公室不错,每天还有阳光照射进来。


办公室的门被打开,段艺璇提着早餐走了进来,“芸姐!早餐来啦!”


蒋芸被段艺璇这声音说的不禁皱了皱眉头,“我说了多少次,进我办公室里别大声喧哗。”


段艺璇好像被说的很委屈,站在门口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,低着头正在被批评。


蒋芸看着段艺璇可怜巴巴的样子,又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言重了。


“过来吧,别站着了。”


段艺璇慢吞吞地走了过来,把早餐放在桌子上。


“芸姐…我…”段艺璇想要道歉,但蒋芸打断了她的下文。


“没事,是我言重了,你吃了吗?”


“我吃了的…”段艺璇不敢抬头看蒋芸。


“那你去工作吧,有事我再叫你。”


段艺璇听到后就往门口走,但是又被蒋芸叫住,她闭上眼睛不知道蒋芸又会怎么批评她。


但令她意想不到是,蒋芸并没有继续批评她。


“等会中午要吃什么?”


段艺璇脑子一片空白,芸姐怎么突然问这个?


支支吾吾半天段艺璇只憋出三个字:“不知道。”


蒋芸揉了揉眉头,“想好了再告诉我吧,去忙吧。”


段艺璇听完后就蹦蹦哒哒地回自己的办公室了。


蒋芸白皙的手指敲着桌面,像是思考着什么,没过多久自己的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。


蒋芸朝桌上看去,又是王晓佳发来的消息。


王晓佳:【那个芸总,我下午来找你啊】


蒋芸鬼使神差地回了句:【嗯】


又把聊天界面切换到段艺璇的微信:【想好了吗,中午吃什么?】


另一头的段艺璇正在处理自己签的单子的后事,根本没有看桌子上的手机。


像她们这种大公司的人,一般都是手机静音的。


迟迟等不来段艺璇消息的蒋芸把手机放到一边便开始工作。


“咚咚”蒋芸办公室的门被敲响,正在专心拟定方案的蒋芸看着电脑目不转睛。


“进。”蒋芸话音刚落,马玉灵就走了进来。


“不是我说,你平时就这么忙吗?”马玉灵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抱怨。


蒋芸依旧盯着电脑屏幕,“有事说事,我忙着呢。”


马玉灵坐在蒋芸办公室的真皮沙发上默默扶额,每次找蒋芸的时候她都是如此,她不禁感叹自己的自由。


“对了,蒋家的人开始查你了。”


蒋芸一脸漫不经心的样子,还舒服地伸了个懒腰,“查呗,我相信你的实力会帮我瞒过去的。”


好吧,我马玉灵收回那句“自由”,自己到头来还是要给芸姐办事的。


“你总不希望我被家里的人抓回去吧?”蒋芸狐疑地看着马玉灵的脸。


马玉灵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,“怎么可能,不用猜我也知道她们准备干嘛了。”


蒋芸收回在马玉灵身上的视线,又开始拟定方案,“那你说她们准备要干什么?”


马玉灵笑嘻嘻地看着蒋芸,“那当然是抓你回去相亲啊,芸姐你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呢。”


蒋芸瞬间石化,此时此刻她恨不得把面前这个人打一顿。


不能生气不能生气,生气伤身体,我要冷静,这家伙还得留下帮我做事呢。


“行了,你出去吧。”蒋芸冷声道。


马玉灵也见状不对赶紧开溜,再不溜她怕是走不出这个门了。


不过蒋芸知道,不仅仅是这么简单,她二舅盯她们家的财产很久了,一直跟自己家是死对头,如果回去的话,必定是一场恶战。


她现在还不够强大,她需要一步一步的壮大自己的企业,除此之外她还需要低调,太过声张会引起二舅的关注,以她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跟她二舅对着干。


她只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,让家族的所有人都知道,她蒋芸不是软柿子。




彩蛋是蒋家的往事,以及蒋芸温柔清冷的原因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12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