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꒦ິ^꒦ິ.

不定期掉粮

我怎么舍得凶你 16

王奕刚走到校门口就收到了某个人的消息:【到家了吗?】


王奕停住了脚步,寻思着该怎么回去,现在找金叔?算了算了,那袁一琦呢?不行,那人也不靠谱,还是自己回去吧。


王奕飞快地在手机上敲着键盘,【快了,正在路上】


把手机揣在裤兜里就开始认真走路,毕竟自己也不会经常走路回家。


而另一边的周诗雨,“瑶瑶,帮我问问袁一琦,王奕到家了没。”


说到底周诗雨还是有点不相信的,她怕王奕会骗她,毕竟她看起来也不像是……


沈梦瑶倒是无所谓,不过她怎么不自己去问,明明她跟袁一琦也比较熟啊喂!但沈梦瑶还是帮忙问了。


这时躺在沙发上的袁一琦看着沈梦瑶发来的消息,马上就从沙发上坐了起来。


【她还没回来,要我问问吗?】


沈梦瑶把头撇过去问周诗雨,“她说没到家,还问要不要问问她。”


周诗雨思索了片刻,然后又开口道:“那就帮我问问吧,谢谢啦。”


沈梦瑶没再说什么,只是过了几分钟后又开口,“王奕还在回家的路上,好像是自己走路回去来着。”


听到“自己走路回去”后的周诗雨很是不解,“平常不都是别人开车来接吗?”


“好像是今天有点事,就没和袁一琦一起走。”


行吧,反正没丢就行。


过了十几分钟王奕还是没有到家,袁一琦有点慌了,这人去哪了?


于是袁一琦拨打王奕的电话,三十秒过去了还是没有接,到第四十秒的时候电话才被接通。


“喂?”


听到熟悉的声音后,袁一琦立马来了劲。


“你现在在哪呢?怎么还不回家?”


“我在路上啊,但是我好像找不到路了。”


“不是大哥,你迷路了你不早说,我多担心你啊!”


“我以为我自己能走回去,你发什么火。”


“你把位置发给我,我找人去接你。”


“发给你了,等等,你找谁来?”


“你别管,这一片我也不熟,我当然是找个熟悉的来接你。”


还没等王奕回答,袁一琦就已经挂了电话。


刚挂断王奕这边的电话,袁一琦就把位置发给沈梦瑶。


袁一琦 :【你对这一片熟吗?】


沈梦瑶看着发过来的消息:【还行,怎么了?】


袁一琦:【王奕在那迷路了,我对那边也不太熟。】


沈梦瑶转头指着手机上的位置问周诗雨:“这个地方我记得你挺熟悉的吧?”


周诗雨抬头望沈梦瑶那边看去,“挺熟的啊,怎么问这个?”


沈梦瑶敲打着键盘,边回消息边说:“啊那个王奕在那迷路了,你去接她吧。”


周诗雨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什么天大的好事情!


周诗雨疯狂地点着头,沈梦瑶也给袁一琦发去了消息:【我让周诗雨去接她。】


过了一会对面回复了一个【ok】,王奕就站在原地等着人来接她。


也真是够丢人的,自己居然在这个年龄段还会迷路。


王奕的手机响了,看了看来电原来是周诗雨打来的。


“喂?”


“给我打电话干什么?”


“听说某人迷路了,我是来接某人的。”


王奕顿时觉得尴尬,这个袁一琦真是可恶。


“那真是麻烦了。”


王奕用自己觉得客气的话回答了周诗雨。


“你在原地别动,我马上过来找你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电话被挂断,王奕蹲在地上刷着手机,从远处看起来小小一团。


不一会周诗雨就找过来了,“王奕!”


听到熟悉的声音后王奕立马转过头去,发现周诗雨正朝着自己跑来。


蹲在地上的小团子站了起来,和刚刚完全不符,王奕站起来后看起来很高。


或许是出于本能反应,王奕看着朝自己跑来的周诗雨,便对她伸出了双臂。


看着突然张开双臂的王奕,周诗雨自然是开心的,她认为王奕还是喜欢她的。


于是便朝她的怀里扑过去抱住她,在王奕的怀里周诗雨觉得特别有安全感。


王奕身上有些一股很浓的柠檬香气,这让周诗雨非常痴迷。


过了一会周诗雨才反应过来,放开了王奕,又不好意思的问:“对不起啊,你被吓到了吗?”


王奕的反应倒是很平静,就好像她并不在意这件事情一样,其实并不然,她的内心早就汹涌澎湃了。


她只不过是在强力克制住自己的内心而已。


啊啊啊,周诗雨怎么这么可爱啊,好想亲一口。


王奕她抱我了耶!她居然抱我,我就知道她喜欢我!


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后王奕才开始吱声:“没有吓到。”


或许是口渴的缘故,王奕说出的这四个字格外又磁性,这又让周诗雨再次沦陷了。


“那…那个,你家在哪啊?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


周诗雨紧张到结巴,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和王奕一起走在路上。


王奕报出了自己家的地址,周诗雨就开始给王奕带路了。


起初两人都没有说话,但最终还是周诗雨打破了沉默,“你和瑶瑶的关系很不好?”


王奕的脚步顿了顿,随后又冷声道,“我和她没什么关系。”


是啊,自己才不会和她扯上什么关系来。


周诗雨见王奕态度冷淡,便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
“袁一琦喜欢瑶瑶你知道吗?”


周诗雨的这个问题让王奕彻底愣住了,袁一琦?喜欢沈梦瑶?


她觉得荒谬至极,“不知道。”


周诗雨看这招有点作用,便把来龙去脉告诉了王奕。


说完沈梦瑶备受欢迎之后,周诗雨还不忘补充一下自己的魅力。


而王奕则是含糊的糊弄了过去,到了小区门口时,王奕转过身问了周诗雨,“要上去坐坐吗?”


但是周诗雨一想但袁一琦在就觉得不好意思,于是便委婉的拒绝了王奕的邀请。


王奕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但是她觉得周诗雨可能并不是喜欢她的。


王奕漆黑的眸子闪过一丝失望的神情,但周诗雨并没有发现。


“那我先回宿舍啦。”


周诗雨朝着王奕笑了笑,王奕点了点头,并吩咐周诗雨路上小心。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38)

热度(3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