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꒦ິ^꒦ິ.

不定期掉粮

我怎么舍得凶你 17

周诗雨回到宿舍后,躺在床上给王奕发消息:【我已经到宿舍啦】


王奕倒是回得很快:【嗯】


不愧是话题终结者,这让我怎么接啊!


于是周诗雨把手机放到一边,转过头问沈梦瑶:“瑶瑶,我刚刚送王奕回家的时候,她邀请我上去坐坐,她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沈梦瑶闻言一笑,“说不定是呢。”


而另一边的王奕正在跟袁一琦吐槽着呢。


“我今天邀请周诗雨上来坐坐,她却拒绝了,她是不是讨厌我啊?”


袁一琦被这个问题难住了,于是灵机一动——转移话题!


“那啥,我们明天去打球吧?”


王奕看穿了袁一琦的小心思,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
袁一琦却丝毫不虚,“哎呀,明天打球你就知道了嘛。”


听到这王奕也勉强答应了袁一琦的建议,袁一琦心里默默祝福自己。


奈斯!这点小事还难不倒我袁一琦!


随后袁一琦就用手机给沈梦瑶发消息,【明天王奕要去操场打球,把周诗雨也带上】


宿舍桌上的手机闪了两下,沈梦瑶往桌上瞟了一眼,回了句:【好】


“粥粥,别伤心了,明天王奕要打球,我带你去看。”


周诗雨听到这句话马上就来了精神,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沈梦瑶,“好嘞,我现在就去睡觉!”


看王奕打球,多好的一件事啊!


但周诗雨转念一想,王奕长的挺俊秀的,喜欢她的人应该也多吧?


于是周诗雨就在这反反复复的思考,也在这思考中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
次日清晨

“粥粥,起床啦!”沈梦瑶换好衣服在周诗雨旁边唤醒正在呼呼大睡的某人。


或许是被沈梦瑶吵到了,周诗雨翻了个身又继续睡觉,睡得正香还不忘砸吧砸吧嘴。


“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。”沈梦瑶换了一种语气对周诗雨说着。


“哎呀,再睡会嘛。”周诗雨像是赖床的小猫,但小猫还是被沈梦瑶从被子里拎出来了。


被吵醒的周诗雨愤愤不平地看着沈梦瑶,靠在门框上等着某人洗漱的罪魁祸首笑道:“看我干嘛?我可是在帮你诶。”


周诗雨没再理会沈梦瑶的好言好语,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去教室里了。


今天是耷拉着脑袋的小困猫。


等到周诗雨抵达教室的时候,王奕和袁一琦已经坐在座位上了。


“周学姐,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?”袁一琦像是嗅到了不对劲的气味,等周诗雨坐下后才开始询问。


“没有啦,今天就是太困了。”周诗雨说完还打了个哈欠,也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困。


一旁的王奕把这些都看在眼里,随后又冷声道:“困了就回去睡觉。”


明明就是在关心别人,但这话听起来却毫无温度。


“我才不回去呢。”周诗雨嘟囔着,但还是抵不过困意,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
天气还没有完全进入夏天,所以窗外还是会有一丝凉风吹来。王奕把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周诗雨身上。


做完这一切后,王奕又转头对袁一琦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生怕她会吵醒她。


周诗雨睡的很安稳,老师来了也没有叫醒她,而王奕却一反常态的好好听课了。


袁一琦从后排小心翼翼地戳了戳王奕的后背,“你今天吃错药了?怎么不睡觉反而听课了?”


被打扰到的王奕回头瞟了袁一琦一眼,“因为觉被别人睡了。”


袁一琦并没有听懂这句话的意思,只是掏出手机又拍了照片发给了沈梦瑶:【一一有在好好听课,她把衣服给周诗雨披上了】


看到消息的沈梦瑶不禁发出了鹅叫,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又回道:【你们多久打篮球呀?】


袁一琦思索了片刻后,又戳了戳王奕,等王奕转过头来的时候,脸上全是不耐烦的表情。


“你又干什么?”王奕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怒气。


“我只是想问问多久去打篮球。”袁一琦显然被王奕给震慑住了,连语气也变得唯唯诺诺。


“先把课上完再说。”王奕语气冷冰,像是很不满袁一琦的打扰。


于是袁一琦只好闭麦。


王奕今天怎么这么热爱学习了?为爱…?


下课后周诗雨还是在睡觉,袁一琦刚想开口就被王奕给打断了,“出去说。”


袁一琦跟着王奕出了教室,刚出教室王奕还不忘往周诗雨的方向看去,确认周诗雨还在睡觉后才让袁一琦开口。


“不是我说,别太爱啊小王总。”


王奕瞪了袁一琦一眼,“有事直说。”


“你打算多久去打球?中午?”


“午休的时候吧,人少。”王奕摸了摸鼻子。


“你午休不睡觉吗?”袁一琦挑了挑眉。


“下午再睡,无所谓。”


商量完后两人就回到班上去了,王奕看着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周诗雨,嘴角不禁扬了扬。


王奕小心翼翼地拉开椅子坐下,又歪着脑袋注视着周诗雨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小狗的眼神炙热,周诗雨突然动了一下,又换了个方向继续睡。


周诗雨这突然的转头让王奕马上注视前方,怕被发现的小狗现在心在狂跳。


她怎么突然转过来了,不会是在装睡吧?不对啊,我看她睡得挺香啊。


王奕脑子里冒出来一些奇怪的想法,但是周诗雨睡着了看着好软萌啊啊啊!!


王奕回头看了看袁一琦,很好,没有在注意自己。于是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拿出手机拍下照片。


某只小狗正兴致勃勃的看着自己拍下的照片,心里美滋滋的,不愧是我,拍照也这么好看。


顺手点击了设置为桌面壁纸,看着周诗雨的照片,王奕心里又很是郁闷。


要是你也喜欢我就好了…


王奕就这样注视着手机屏幕发呆,在连上了两节课之后,周诗雨终于醒了,恰好也到了饭点。


“醒的真及时啊,周学姐。”袁一琦看周诗雨醒了,下意识说出口来。


周诗雨揉了揉眼睛,刚睡醒的样子看得王奕忍了又忍。


“我身上的校服外套是谁的?”周诗雨的声音略微有些沙哑,但还是能拨动王奕的心弦。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