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꒦ິ^꒦ິ.

不定期掉粮

我怎么舍得凶你 15

王奕拽了拽还想和沈梦瑶说话的袁一琦,“上楼了。”


被王奕拽走的袁一琦还回过头朝沈梦瑶笑了笑,“那我先上楼去啦!”


沈梦瑶看着袁一琦那副模样只是无奈地笑了笑。


拉着袁一琦走了一截之后,袁一琦拍开了王奕拽自己的手,“别拽着我。”


王奕没有吱声,一个人继续向楼上走,只剩下袁一琦在后面追。


王奕的步频很快,像是很着急的样子,但等到了自己年级的那层楼她才放慢脚步,丝毫看不出她有半分着急。


只不过袁一琦在后面跟着可是气喘吁吁的,王奕很自然的走进教室,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的心是慌的。


坐在教室都快睡着的周诗雨看到王奕后,瞬间睡意全无,她朝王奕笑了笑,眼里的碎光又让王奕有些小鹿乱撞了。


但她还是保持着冷静,淡定的走了过去坐下。


“你买了早饭怎么不吃?”王奕看着自己抽屉里的早饭,便问了旁边的同学。


“啊?我已经吃过了,你吃吧。”


周诗雨向王奕撒了个谎,但她的肚子还是很诚实的叫了两声。


王奕又盯着周诗雨的眼睛看了看,然后把早餐递给她,“你吃吧,我不饿。”


真是的,自己没吃早饭还想着给别人带,真蠢,王奕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蠢的人。


周诗雨又眨巴眨巴着眼睛盯着王奕,像是在问:我真的可以吃吗?你真不要?


王奕点了点头,就看着周诗雨开始津津有味地吃早餐。


过了一会风又吹了进来,周诗雨被吹到发抖手上还抓着早饭,一旁的王奕见状把外套脱下来甩给周诗雨,又离开座位去关了窗户。


周诗雨面对着王奕突然甩过来的外套有点不知所措,但还是乖乖地披在自己身上。


坐在两人后面的袁一琦一副磕到了的样子,还偷偷拿出手机给两人拍了照发给沈梦瑶。


照片是王奕趴在桌子上睡觉,周诗雨披着王奕的外套。


刚发过去没多久沈梦瑶就回复了:【磕到了鹅鹅鹅】


袁一琦看着沈梦瑶的回复,美滋滋地把手机放到了抽屉里。


周诗雨吃完早餐又看着旁边趴着睡觉的王奕,突然想到了什么:我不是给她带早餐吗?!怎么自己吃完了?!


周诗雨顿时感到后悔莫及,自己应该拒绝她的。


王奕像是想到了什么,又从抽屉里拿出了手机,随后对着周诗雨说道:“今天温度都不是很高,你确定不回去拿件外套吗?”


听到王奕的这番话周诗雨有些犹豫了,拿了外套我还怎么展现自己?


想到这里周诗雨便果断地摇了摇头,自己绝不退缩!


王奕听到周诗雨的话后,无奈地摇了摇头,唉这个笨蛋。


随着时间的流逝教室里的人也来的差不多了,有些跑上来的同学看着教室里关着的窗户倒是很不满意。


“谁关的窗户啊,热死了都。”


王奕从桌子上抬起头,“我关的你有意见?”


几位同学闻声便止住了嘴,这位大佬他们也不敢招惹。


等到老师走进来,王奕又开始了她的睡觉生涯。


其实也不算是完全睡觉,她还是有一点清醒的,至少周诗雨叫她的时候,她总能听到。


每天的生活都是那么的规律,除了……周诗雨偶尔的……小惊喜?


当然也少不了袁一琦和沈梦瑶这两个吃瓜群众。


袁一琦倒是觉得自己和沈梦瑶的关系大有长进,然而沈梦瑶却只是把袁一琦当作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罢了,并无其他想法。


终于是让王奕熬到了放学!这一瞬间王奕觉得自己精神极了。


刚收拾完书包就想起来什么,又看了看旁边的周诗雨,“你要跟我一起走吗?”


周诗雨盯着王奕的脸,觉得王奕应该是在询问她,便回复道:“嗯,我跟你一起出去。”


但是她哪想得到,王奕只是冷声叫她自己回去,别跟着她。


周诗雨怀疑的看了看王奕,便自顾自的走了出去。


王奕一个人留在教室里,她很好奇到底是谁发的恶作剧短信。


过了一会,一阵脚步声渐渐靠近,王奕闻声朝门口看去,发现这人正是天天找周诗雨的那位——顾言。


“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
王奕自认为自己和他无冤无仇,没想到他竟然会找到自己。


“有传言说你和粥粥在谈恋爱?”


顾言的语气里充满了酸意,他讨厌面前这个和他抢周诗雨的人。


不管她是不是喜欢周诗雨,但她不能和周诗雨传出那样的绯闻。


“就因为这件事顾学长才来找我?”


“那不然呢,这学校里谁不知道我喜欢周诗雨?”


“哦,我不知道。”


这是顾言第一次吃瘪,他没想到王奕这么难对付,他原以为王奕只不过是纸老虎罢了。


看来还是自己小瞧了这个对手。


王奕看顾言一言不发的样子,便想直接回家了,但顾言却拦住了她。


“你给我等着,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。”


王奕甩开了顾言的手,“哦?是吗?那我拭目以待。”


王奕根本不怕什么顾言,她就是这学校里的大佬,谁也拦不住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